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报告:提高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可助供应链显著减排

2019年12月12日 17:46
T中
报告认为,如果全球125家大型采购商的主要供应商将可再生能源占比在现有基础提高20个百分点,则可减少10亿吨的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巴西和墨西哥2017年的碳排放总和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思琦 特派马德里记者 张子竹)企业供应链排放量平均是企业直接运营排放量的5.5倍,如果全球125家大型采购商的主要供应商将可再生能源占比在现有基础提高20个百分点,则可减少10亿吨的二氧化碳当量,相当于巴西和墨西哥2017年的碳排放总和。在正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缔约方第二十五次大会(COP25,下称气候大会)期间,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下称CDP)发布了一份针对企业供应链减排的最新分析报告《供应链的改革》(Changing the chain),披露了上述发现。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