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苹果再发22亿美元绿色债 全球运营100%用可再生能源

2019年11月09日 08:10
T中
至此,苹果公司的绿色债券发行总额达到47亿美元;通过一些减排措施,2015年以来,苹果的综合碳足迹已经降低了35%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美国苹果(Apple)公司11月8日宣布在欧洲发行价值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其收益将用于减少碳排放、使用更环保材料以及资源保护。至此,苹果公司的绿色债券发行总额达到47亿美元,进一步巩固其美国最大绿色债券公司发行人的地位。

  “通过发行额外的 22 亿美元绿色债券,我们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范围超越自身供应链。Apple 的进步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