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美国万只水貂染新冠死亡 未发现水貂传人病例

2020年10月11日 19:07
T中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农场有2000只水貂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此前犹他州至少8000只水貂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初步研究表明,犹他州水貂感染的新冠病毒是从人类传播到动物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水貂传人的病例

  【财新网】(记者 徐路易)美国两个州的上万只水貂因新冠疫情死亡。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农业、贸易和消费者保护部发言人凯文·霍夫曼(Kevin Hoffman)表示,威斯康星州一家农场有2000只水貂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州政府对农场进行了隔离,任何动物或动物制品都不得离开该地区。此前美国犹他州报告了多个农场出现水貂死亡的情况。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兽医诊断实验室研究员基思·保尔森(Keith Paulson)表示,水貂的死亡率很高,威斯康星州涉疫情的农场里,有3名工人也曾出现“轻至中度的临床症状”,目前已康复。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