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载人龙飞船对接空间站 将取回九年前遗留美国旗

2020年06月01日 12:30
T中
这艘载人龙飞船被两名宇航员命名为“奋进号”,他们表示,这是为了纪念2011年后美国重返太空的努力,也是为了纪念他们曾经的航天经历——两人第一次去往太空乘坐的都是“奋进号”航天飞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晏浩)继成功发射之后,SpaceX公司的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也成功对接国际空间站。美国东部时间5月31日上午10时16分,载人龙飞船抵达国际空间站,约10时30分完成对接,下午1时2分,两名宇航员鲍勃·本肯(Robert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las Hurley)成功入舱,受到空间站内三名宇航员的欢迎,并正式成为Expedition 63的机组成员。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