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马德里气候大会“拖堂”最久 “市场机制”规则未达成

2019年12月17日 10:57
T中
漫长的磋商没能带来突破性成果。各缔约国最终未能就有关《巴黎协定》“第六条”规则达成实质决定,各缔约方在增强减排雄心、资金等关键问题上仍缺乏共识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欧洲中部时间12月15日下午1点55分,原定于12月13日闭幕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公约第25次缔约方大会(COP25,下称气候大会)在“拖堂”时间打破纪录后,终于在西班牙马德里落下帷幕。一年前,各国在波兰卡托维茨通过了《巴黎协定》的实施细则,今年COP25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完成《巴黎协定》规则手册遗留部分的谈判,对协定第六条“市场机制”的规则(下称“第六条”)展开讨论,并为2020年各国提高“国家自主贡献目标”(NDC)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