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海南问责日月湾违法填海 万宁书记市长记大过

2019年04月23日 07:14
T中
通报称,万宁市政府擅自改变《日月湾综合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确定的日月岛用地性质,新增居住用地9.96公顷。月岛填海项目在未取得海洋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财新此前报道的海南万宁违法填海事件有新进展。4月22日,海南省发布了中央环保督察移交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通报称,万宁市政府擅自改变《日月湾综合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确定的日月岛用地性质,新增居住用地9.96公顷。月岛填海项目在未取得海洋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省海洋与渔业厅、海监总队未及时立案查处,导致万宁日月湾综合旅游度假区人工岛项目周边岸滩存在大面积淤积及一定程度侵蚀情况。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