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剑桥校长最新回应:剑桥是否和中国大学竞争优质生源?

news 原图 3月24日,剑桥大学校长杜思齐对与中国大学争夺中国优质生源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摄影:魏宇心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

  http://www.zhishifenzi.com/

  撰文 | 赵亚杰 杨雪

  责编 | 陈晓雪

  ● ● ●

  近日,剑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引发了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央视新闻等媒体还专门发布了相关报道,部分解读认为,剑桥在和中国大学争夺中国最顶尖的学生。

  3月24日,剑桥大学校长斯蒂芬·图普(Stephen Toope,中文名杜思齐)在“大学堂·北大讲坛”演讲时就“是否与中国大学争夺优质生源”回应称,高考成绩不是剑桥大学入学申请中唯一的参考指标,在剑桥的入学申请系统中,还有很多其他的指标。

责任编辑:陈晓雪 |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