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直击|“3·21”大爆炸后的化工园:企业全关停 现场一片废墟

2019年03月23日 11:57
T中
距离天嘉宜化工公司还有一两百米,财新记者已感到双目酸痛,间或闻到一阵酸臭气味。爆炸核心地点的建筑物基本被炸塌,成了一片废墟

  【财新网】(记者 赵静 杨睿)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救援仍在继续。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3月23日7时,事故已造成64人死亡,救治的伤员中危重21人、重伤73人。

  大爆炸已导致响水县生态化工园区的所有企业全面停产。3月22日,财新记者试图进入爆炸现场,在几个路口被警察或特勤人员拦住。爆炸事故发生以后,江苏省紧急抽调消防车、救护车与安保人员。路障一侧的警察表示他也不清楚内部的情况,“我是从(盐城)东台来的”。另一处的特勤表示,他不知道何时能撤路障,在等通知。有的特勤人员佩戴了防毒面具,有的没有。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