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西安一大学发现诺如病毒感染

2019年03月19日 23:01
T中
校医院承认有学生感染诺如病毒并在该医院救治。校方通过门把手缠含84消毒液纱布等举措对疫情进行控制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万思成 记者 王佳雯)继福建一学校31名学生腹泻,被初步判断为诺如病毒感染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下称“西电”)也于近日出现了学生感染诺如病毒的情况。财新记者了解到,该校校方通过门把手缠含84消毒液纱布等举措对疫情进行控制,但目前尚未找到传染源。

  本次诺如病毒感染病情出现在西电长安校区(又称“南校区”),校区内学生以本科生为主,有少量研究生。目前就读于西电的王迪(化名)是在该校南校区学习的一名本科生,他告诉财新记者,据自己了解到的信息推测,病毒大约出现在3月7日前后,校内患病同学被隔离,并在校医院进行了治疗。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