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韩籍液化气船在渤海发生泄漏 专家称水体污染不大

2019年01月13日 10:27
T中
装载液化气1850吨的韩国籍液化气船在山东东营港附近发生泄漏。专家称液化石油气可变成气体挥发,对水体不会造成大的污染

  【财新网】(记者 杨睿 贾天琼)一艘装载液化气的韩国液化气船在山东东营港附近海域发生泄漏。据央视新闻报道,1月12日10时30分,山东省东营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韩国籍液化气船“五号汽船”报告:该船在东营港东北方海域约25公里处,1号货舱逸流管安全阀无法完全关闭,出现液化气泄漏。当时,现场天气海况为西南风5级,浪高0.5米左右,船上装载液化气1850吨,船上有人员15人(韩国5人,印尼5人,缅甸5人)。

  接报后,东营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核实泄漏位置等详细情况,并启动应急预案,对该船周围实施交通管制,并做好船上人员防护和周边警戒,避免引发其他事故。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