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因过分依赖煤炭 波兰获气候大会“化石奖”

2018年12月06日 08:49
T中
因过分依赖煤炭,且对至2020年的气候承诺需求视而不见,波兰获得了2018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首个“化石奖”

  【财新网】(记者 周辰 实习记者 万思成)2018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4)的东道主波兰,12月4日获得了由全球超过1300个NGO组成的国际气候行动网络(Climate Action Network International 简称CAN)颁发的一项不太光彩的奖项——“化石奖”。这一奖项是在气候变化大会期间特别评出的,每日颁给一个减排不给力的国家。CAN表示,COP24的首个“化石奖”之所以被授予波兰,是因为该国提高了煤炭行业的利益,且对至2020年的减排承诺需求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