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报告:全球粮食体系面临崩溃 须彻底改革农业和消费

2018年11月30日 11:32
T中
全球130个国家科学与医学学院的数据显示,全球粮食体系正面临崩溃。为了避免饥饿和气候灾难,必须对农业和消费进行彻底改革,减少肉类消费

  【财新网】(实习记者 万思成)研究显示,全球粮食危机已刻不容缓。据英国《卫报》报道,全球130个国家科学与医学学院的数据显示,全球粮食体系正面临崩溃。这将导致数十亿人或营养不足,或超重肥胖,以及地球的气候灾难。而为了避免饥饿和气候灾难,必须对农业和消费进行彻底改革,减少肉类消费。

  学院间伙伴关系组织(InterAcademy Partnership,简称IAP)近日发布了一项报告,该报告经过同行评议,历时三年编制,列出了目前世界粮食问题的规模和解决对策。IAP于2016年3月在南非正式启动,目前已汇聚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院,该组织将国际科学院网络、国际科学院医学专家组(IAMP)和国际科学院理事会(IAC)三个已建立学院网络的组织结合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