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环保组织:洪泽湖污染事件污染源或在宿州境内

2018年09月21日 19:25
T中
环保组织绿色江南在洪泽湖上游安徽宿州境内发现新汴河多条支流水环境较差,存在黑臭排污现象。此外宿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设备空转,污水未得到有效收集,“在此事件中应负主要责任”

  【财新网】(记者 秦梓奕)针对8月25日以来江苏省洪泽湖西岸泗洪县临淮镇水质恶化,大闸蟹、鳜鱼大规模死亡的现象,9月20日,环保组织绿色江南公众环境关注中心发布了最新的污染源调查报告。该中心调查员在走访上游新汴河、新濉河途中发现,安徽宿州境内新汴河的多条支流受到污染,存在黑臭现象,并可能通过闸口向新汴河排污。此外,宿州城东污水处理厂设备空转、大量污水排放去向不明的现象,9月18日被生态环境部点名通报,“在此事件中应负主要责任”。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