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非洲猪瘟蔓延至蒙豫 安徽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2018年09月17日 18:26
T中
9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阿巴嘎旗、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各确诊一起非洲猪瘟疫情。此前集中爆发了8起非洲猪瘟的安徽省已启动非洲猪瘟疫情Ⅰ级应急响应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 实习记者 黄晏浩)非洲猪瘟疫情暴发地再添一省,目前其在中国已蔓延至七个省。9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阿巴嘎旗、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各确诊一起非洲猪瘟疫情。内蒙古阿巴嘎旗宣传部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当地生猪养殖户并不多,以牛羊畜牧业为主,发病生猪为本地猪,不喂食泔水,目前病毒来源仍在调查中。河南省新乡市动物疾病预防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自9月12日接到报告后,该部门全体技术人员赶赴疫区,调查结果仍待公布。目前,集中爆发了8起非洲猪瘟的安徽省已启动非洲猪瘟疫情Ⅰ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