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环科

美国加州州长布朗:“贸易战只是暂时的问题”

2018年09月14日 08:32
T中
加州州长布朗认为,为实现零碳排的目标,中国可以向所有希望在中国销售汽车的制造商提出更多电动汽车需求;其次,中国可以与加州的企业和科学家一起发明和商业化清洁技术

  【财新网】(特派旧金山记者 周辰)“我们来到加州,不要只顾着庆祝,沉醉于加州的红酒,忘了我们危机四伏的现状,和充满风险的未来,”2018年9月12日至14日,全球气候行动峰会(GCAS)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举办,峰会东道主加州州长布朗(Edmund G. Brown Jr.)在9月12日上午来到中国角开幕式会场,欢迎了从中国远道而来的120多名与会者,他表示,中国代表团是参与此次峰会最大的国家代表团。

  在GCAS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和与会者汇聚一堂,共同致力于 “将目标提升至新的水平” ( Take Ambition to the Next Level)。全球各国、地区、城市、企业、投资者和民众在加州的烈日骄阳下共同庆祝所取得的气候成就,并推动各国更迅速和深入地实践承诺和加速行动,实现《巴黎协定》制定的目标。

责任编辑:冯禹丁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